Monday, May 17, 2010

I ❤ mini7S

最近晚上都失眠 =(
明明躺在床上已经快两个小时了!眼皮怎么也舍不得盖,头脑仍然清醒着...
两个问题一直在我脑海中不停的打转 @~@~@


最近网上开始流行我小时候就在电视上看到的立即拍!
就是所谓的“即影即有”可说是我梦寐以求的相机吧!
虽然它不是很华丽,一点也不先进,但却充满着神秘感的说!=)
“chichak”的一声,期待着从一张白底片即将浮现出的画面~!
就算是丑陋的也无所谓~!

因为它不能删除,只能把当下的画面捕捉起来,成为最难忘的回忆!

也许有些人会觉得这是一种奢侈的投资,浪费钱的行为!
但我却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想象力,享受过程的活动
当画面浮现出来,在底片周围写上此刻的感受(开心的,搞笑的,奇怪的)
多年以后把它们翻阅出来就会发现那都是多么宝贵的回忆呀啊~~~

mini7s 的出现让我的生活多了一股热诚!
看到网上许多贩卖mini“老板们”的价钱可以使到钱包出血~
找了好久,也想了好久~
哪个颜色?光顾哪个老板?
终于终于,被我找到一个嘉廉优美的mini7s了^^

taiwan @ kimishop

tanzi1111 @

这两个网址提供大家参考价钱!
kimishop的邮费会比较超支,tanzi的价钱会比较划算~

到底要巧克力色还是白色?
第一眼巧克力一点也不起眼~觉得它好像大便><
但是日子久了觉得它越看越美~ 很有味道~!
(可不是大便的味道噢~XD) 是复古的味道~复古的感觉~

超爱复古的说!


照片就是我想购买的列表之一~

mini7s 连做梦都梦到你!

等我!
我一定要将你得到手!我会把你买回家的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