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diploma SEM 2ND

DESIGN FOR PRINT

assignment 1 : CD ALBUM


这是我在design course以来,最喜爱的作品:

design for print @ CD ALBUM
my concept is about "photography & illustrator"
这是一个介绍自己的专辑----就好像resume
虽然只是随意的拍摄,却能看到照片里的灵魂

要作一个属于摄影的概念并不容易
随便放上自己的照片感觉很随便,不 pro

想了好久,找到了这个brother给予协助...
thx EDDIE so much...
他不懂得摄影技巧,靠我的指示,随便按下快门,
而我挑了又选,把照片cut掉不必要的空白,就成了我的封面。




assignment 2 : typolution poster




assignment 3 : product advertisement
magazine front cover design


magazine back cover design


press ad design


在重要时期,赶教功课的前三天我病倒了
幸好所有的一切在前一星期就准备好
只剩电脑的工作要加工。

谢谢amy在百忙之中抽空当我的产品model
第二次的拍摄终于成功了。天时地利人和。
拉拉队,可以让我的产品更有活力
给人一种健康的形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