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1, 2010

retro ♥ LOMO •°

这几年一直吹着•°复古风•°
在街上的年轻人
不管是发型,衣着,包包...
都走着80年代的风格

我自己也不例外^^
拥有一个复古色的包包
也是我通常买包包选择之一的颜色
------ “巧克力”系的


因为mini7s的缘故
让我对相机从此充满着好奇
不是方便的digital camera

而是lomo camera以前妈妈年代所用的底片相机
很多人说种相机很不方便

底片用完以后要去冲洗,
冲洗以后得scan才能po上网

用digital不是来得方便吗?

这个问题我也想过,
但我觉得它不一样的地方就是
在你使用的过程是享受的
当你看到成品以后是有着和digitalcam不一样的感受
digital cam你拍了不会洗出来

毕竟现在21世纪,已经没人再去相管洗照片了...
lomo cam你一定要洗出来
不然你看不到效果 除此以外还能把相片收集起来


几年前我收集的是CD 不是翻版的说~是正版CD
现在想起来...当时的钱不知从哪儿来~
数一数,我收集的CD应该有30张那么多~

现在怎么挖也挖不出那么多钱...
穷人一个



lomography
引起了我想再次收集的兴趣

不只是收集相机,还可以拿来拍照
这应该比CD值得划算吧?
我喜欢它的feel~有着一种神秘感...
retro feel
♥ I LOVE RETRO
lomo相机也就是所谓的toy camera吧?
因为它的外形轻巧,造型别致可爱
也许这就是对它引起兴趣的原因吧
•°


HOLGA 120 是我喜爱的其中之一~
multi colour 令我无法转移目光在它的身上

Superheadz Ultra Wide & Slim Harikin 的外形轻巧
gold colour 经典款好想快点买回家



小乖乖~
你们等等我哦~
等我存到钱了就把你们买回家!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Holga 120 GCFN ,
Holga 135 Fisheye lens+ viewfinder set
Holga color flash
















superheadz Ultra Wide & Slim Harikin

Jelly Lens set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