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微。庆生


hohoemi

对不起,这迟来的庆生:(



30/3/2011 的下午茶 Mont Kiara departure lounge
ecpresso mochiato rm6


除了lami以外排第二的游戏
monoopoly time :)


为了拍戏而准备的情侣照:)
有甜蜜的感觉吗?


餐厅里最漂亮的角落 :)


晚上的palate pallette :)
在网上看到的好地方~


被我找到的复古大富翁!


我的脸色和衣服颜色一样:( 苍白了~


洛微的小蛋糕:)
好好吃的chocolate cheese~


给她的纪念之照片:)
希望她喜欢。


合照:)


我喜欢这张合照,
常被说像她的我其实两个在一起时显然不同:)


让我和wenyee在外面帮他们看包包
却在洗手间自拍的小姐们!
这张还不错的啦~


去年和今天
寿星重复回同样的心情
希望的是她身体健康和微笑常在

G girls ! ROCK IT FOREVER!

:)

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