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喜悦。成绩

今天起身的第一件事 就是冲去把电脑打开
上学校的网路看成绩 等了等。
也许是许多人在同一时间看成绩
还是那该死的网路竟然让我等了半个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RESULT:

AELE2263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
C+
AEMS1022BAHASA MALAYSIA
B-
AEMS1512TAMADUN ISLAM DAN ASIA
C+
AHCA1213INTRODUCTION TO ART
A-
AHCA1223BASIC PHOTOGRAPHY
A
AHCA1233COLOUR STUDIES
A-
AHGD1204DESIGN FOR PRINT
A

GPA : 3.5000
CGPA : 3.5000
Credit Hours Earned : 37.0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值得庆祝的那有用心机的科目如愿以偿

不是我骄傲, 其余的两个A-其实让我摸不着头脑
因为感觉没做到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。

不拿手的语文科让我成功闯关了 : D

也许是之前完全对这学期没抱着好成绩的希望
然而尝试努力去做到自己的极限
花了我不少钱的一个学期,现在觉得值得了:)

还记得考tamadun之前我在facebook里对观音妈发誓
如果能让我pass,每天出门都会点香了才出门
现在是时候实行我的承诺了
难道观音妈也有上facebook? XD
也许是她听到我的诚意 :)

这学期的wet media感觉好棘手><
只要能不失水准就很满足了。
保佑保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