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8, 2011

完美的鼓励一辈子受用

今天的战利品。

几米作品035-----我不是完美小孩



“几米”这个名字对于你们来说也许很陌生
但你有说不知,他是台湾很有名的绘本画家。
在翻阅小说的当儿,看见“几米”的书,
因此就开始在网上和书局翻阅有关几米的书。

我喜欢几米的作品,文字不多却有意义,
可爱的图画让人更有兴趣阅读书的内容,
对于总是离不开梦幻的我 每次都阅读得津津有味。
这是我收集几米的第一本书。
喜欢里面的内容,感觉贴切。
更让我非买不可的理由是:
原价rm40,现在优惠价值rm24.90!



内容有一册适合形容今天的心情:



完美的鼓励一辈子受用


世界越悲伤,我要越快乐。
当人心越险恶,我要越善良。
当挫折来了,我要挺身面对。
我要做一个乐观向上,
不退缩不屈不饶不怨天优人,
勇敢去接受人生所有挑战的人。

这是我写出来鼓励大家的话,
写得太好了,老师给我99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你微笑了吗?

依照惯例给爱人打包午餐的我
再加上一个他昨天说起的饮品
今天的他打从心里笑了:)
看到他的笑才是最值得的。

^^V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