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6, 2011

生日趴趴走!

Part 1 《5.8.2011 与BOBO gang的小小聚会》


第一站:金河的绿色盒子卡拉OK



吃的吃,唱的唱,拍照的拍照.


迟到的JANE为了给我们安排好的小小惊喜 :)



JENNY和VIKIE,狮子女的庆生。


有邪恶恐怖的感觉吗?


sings & evean. 烛光把我的眉毛影子打得很高~眉毛因此尖尖的


信封和joey.接下来就是自拍的时间 ^^





看两位小姐,玩得开心得很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信封和雯默默地歌唱~


我喜欢这两张有开心的感觉 ^^


没想到又有另一个蛋糕,她们真的太有心了~



狼狈的我们。 圆圆的JANE 还有装被毁的JENNY~气死她了~呵呵


上面写着 HAPPY BIRTHDAY 2 LION. 我喜欢这标题 :)


 大盒照的12连拍~



看看JOEY的包包脸,还把JANE给挡掉了.



JANE说YO YO!  JOEY说不要摸我啊~!


遥望天上星星的JANE,还有bBOY的我和JENNY,虽然我的表情毁了XD


JENNY表演无影手,我被两位小姐泰山压顶了.


再来一张开心的 ! YEAH~





哈哈~真好玩 XD


MODEL SHOOTING --- JENNY TEOH ^^

一个大姐姐和小妹妹的感觉,  JANE 很喜欢这两张,因为看不到她的小肚肚~


最后一站:SNOWFLAKE。JENNY请的选的好好吃哦~大家都爱~






愉快的一天,谢谢你们为我们准备得,很喜欢也很开心 :) 我想说爱死你们了~!!!







Part 2 《6.8.2011 和最爱的》




撇不掉的习惯,看电影。故事好,结局不怎么喜欢:(


 为自己的生日增添点色彩,在自己的脸上上色:D


 开胃菜。


粘了有醋味的酱汁,味道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酸酸的~



我爱牛排 :D


半只鸡。



没有华丽的庆生,简简单单的二人世界,最大的愿望还是你我永远快乐 :D





Part 3 《7.8.2011 GG女,好久不见》





肚子饿了吗?瞧瞧我们当天在puchong jaya STAR VILLAGE 的晚餐 =D



谢谢洛微帮我拍的照片,我喜欢这张 =)第二个蛋糕,但却好久没见蛋糕的感觉~


姐妹们为我唱着生日歌。


唱歌,


许愿,


可口吗?我喜欢蛋糕的标题,写着:HAPPY BIRTHDAY to LAO PO     from GG
感觉好温馨,谢谢老婆们~



比耶!我们都20岁了,剩下最糊涂的林雯仪。


这样比较亲密+温馨。



心中许着一样愿望,不去渴求些什么,希望的是简简单单的。



排排坐,今年的生日人齐了~




最后的一张合照。我们是路人。











生日万岁!友谊万岁!永远爱你们

2 comments:

  1. 太爱太赞了♥
    我要照片~有机会记得save给我~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到那些大合照我狂笑!
    哈哈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