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Mixed Media : Paper Flower & Quilling






看了后我知道读者的疑问,怎么做的?难吗?其实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,
其实最重要的是耐心,没了耐心什么都做不成,什么都不会美。





绿叶们其实也不容易,懂得如何呈现花的美才是完美的绿叶。
光线打出来的影子,真的很迷人。


春天。粉嫩的花。

 

夏天。的百花齐放。


秋天。落叶的复古。


冬季。雪白的。


将将将将!四季花儿~

 

买了不便宜的框框来保护它们,我的心血。




牺牲了睡眠为了呈现完美的作品,请容许我和自己的作品来张大合照 =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我不是爱花者,但也因为这次的手工让我开始喜欢手工花了。
这一次真的很感谢MR.NG因为他给了我自信觉得自己得做出更好的手工,也让我有着向往手作的想法了。THANK YOU LECTURE!

2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