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圣诞礼物=)

好爱好爱今年的圣诞节
因为有一个最爱我的一起过
虽然不是什么圣诞大餐
也没有什么圣诞气氛
就只是两个人的火锅
享受着你的温柔 你的诚意
已经不像以前的爱玩
所以任何节日都只想与你一起过
只要两个人能在一起就好
这才是最想过的日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个圣诞礼物
原本以为没有的礼物
在收到的前几个钟头就知道了
还真谢谢那人的通知
虽然少了点惊喜
但却多了份诚意
诚恳地你 我感受到了!
不是我容易满足
是因为我知足 只要你送的我都会珍惜

它叫da da =) 陪我睡觉的分身



















和evean说好要交换的礼物
我竟然最后一分钟才做
是我很喜欢的 照片
因为那是最可贵的回忆

这是evean亲手做的
很喜欢 因为够诚意
谢谢evean =)














戒指哦~虽然我没什么机会用得到!
但是这是人家的诚意要好好收下 谢了!
自己还欠着人家 还真害怕她会不喜欢
这星期要去弄好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