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花=)/ =(

今天很糊涂>< 闹钟调了睡不醒
路上才发现exam slip忘了拿
心里有种不详的预感
又忘了拜拜才出门 =(
到了考场, 同学们都开始做题了
没什么温习的我。。。
看看essay好像会做哦
把记得的point写了下来~
哎呀~~~~~~~~~~~~乱作好了...
有些同学没到一小时就离开考场了
慌张的我也被影响了。
尽量的写完所会的就离开><


唱k唱k = rm29

(有点贵,但这次唱够本了XD
对不起那些可能觉得我抢麦的朋友)
裤子裤子 = rm39.9+rm49.9
(回到家再试了试~恩~好喜欢,值得啦~)
DAISO = rm30
(买了那些“爱心”,嘻嘻,好期待成品哦!)


今天的shopping好开心
新年来了,就这么一次不过分吧?
下星期二,衣服鞋子,我来咯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餐的晚餐
和papa约好的
是铁板火锅耶~
好好吃的腌肉~yummy
好久没见的mama和姐姐
姐姐因为读书关系皮肤不好了
不过迟点就会恢复正常啦~
因为我的亲姐姐以前也一样
mama还是老样子~哈
他们说的话。。。
让我笑个不停,有咸涩但又保守的
哈哈~又学坏咯~
谢谢papa的晚餐!
还想再和你们一起出=)

和你们在一起是无忧无虑的
你们只会让人笑,气也气不起来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个宝贝。。
真让人头痛=(
只是一个忘了说
又变回老样子了
难得的开心回了几天
不要这样好吗?
我不计较,只希望明天会更好
ok?
好嘛~我有不对的地方。
对不起疼回好吗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生就是如此
开心满足了
相反的有着悲伤的事情即将发生
现在的幸福 难道它是一个幻想吗?
希望他是真的。
因为这阵子让我感到幸福的就是他
他知道吗? 不知足。
那些要求 是让人心疼的
谁不想完美?只是有那么容易吗?
如果我完美 就不在这里写泄了
我说的 他不听
别人说回一样的 他才说对哦
信任啊。。
顺其自然吧。反正强逼不来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