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4, 2011

三月三日篇♥



3月3号---纪念日1。

这是和一名先生第一次约会的日子
是特别的。期待的。兴奋的。
没有尴尬,充满笑声。和了解彼此的一天
我选择了踏出我们的第一步
他是开心的!因为我终于答应和他约会

去年的今天,他迟到了
说好接我上学去的,睡迟的他害我差点迟进班
他说了好多次的对不起,
因为我说要扣分!第一次的约会竟然给我迟到。

放学以后他准时地迎接我,因为怕再扣分 XD


我们去了1 UTAMA

走着走着的选择了这家餐厅享用我们的午餐



起司焖饭~
我把它拍下来了
看到我的行为你笑了,说这也好拍。
(这是因为你不知道我在心里打了算盘)



今年我们回到了同样的地点,想找回同样的桌子
很可惜有人了~却也不失落。


当我们朝着戏院的方向去买戏票时
你和我同时把手放了!
你说到,去年我不让你牵手的。
我也说是啊!我也刚好想到,所以今年也不能牵!
哈哈~结果还是乖乖把手牵回了,因为不可能不牵的~



我们的第一步电影
也许这是男生的心机,爱带女生看恐怖片==
也可以说我不挑戏吧~



第N部的电影了~这次终于到我决定了~朋友赞好的戏!


还记得去年在戏院里发生了可怜又可笑的事情
在戏院里途中上洗手间的你,回位时
你。竟然。在黑暗中。扭。到。脚。了
被戏给迷去的我,仿佛听到一声响,却没感到稀奇
回到位子上的你说你扭到脚了
我吃惊的说原来是你啊!心急的问你痛吗?
你却装没事(吃“爱面子”板面吃多了==)
晚上还去走了cheras pasar malam...(还真能顶)
而回去路上时你才告诉我说你脚真的很痛
过意不去的我好惭愧,因为还真以为你不痛
问你干吗用跑得你却说担心我一个人的。
结果却用了三个月的时间才把脚毛病除掉
你说这是为我们第一次留下美好的回忆
呵呵~可爱?
所以接下来的以后你在戏院里的行为都特别小心了~


去年的2nd round以后我们去了和你一样名的餐厅吃晚餐
喂了我一口饭(我不好意思地吃下)
当我喂回你时却感觉的你心花怒放的感觉
一起以后你问我说那时为什么会喂你吃
我却回答没为什么就礼貌的喂回一口
失落的你还以为当初我是因为对你喜欢才喂得
(那是我很随便的意思吗?==)



(不知道镜头有没有在拍照的我)
今年的鸟生蛋感觉不一样了
因为变成了日本buffet
而我们吃了廉价的二人套餐!
是不错吃!


2010年的3月3日
在你送我回家以前,
我说了出口的:来!拍一张照留念!



2010的友谊&2011的恋爱,感觉有多不同了吗?
是因为爱了
回忆的一天,怀念的一天。


先生,现在你终于明白拍照的用意了吗?
拍照不只是拍照,因为它可以成为一种勾人的回忆~
所以请你以后别反对我对相机照相的热爱!
因为这些会是人生里面值得的回忆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