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想念的味道♥

教授把课取消了。一大早就到学校的我们
无言。趁着还有时间,二话不说
压力让我瞬间有了理由去那让我解压的地方
那好多天没吃到美味又熟悉的味道



她们的第一次 :)



我们的合成体照 :D



最漂亮的角落



看到了谁在上面的留言吗?



hwi yee 繁忙的角落



joey 的 brownie chocolate ♥ rm8.50



jenny 的 vanilla tiramisu layer ♥ rm9.50



我 的 blueberry cheese ♥ rm7.50



专心看书的“读书”女--jenny teoh 宝贝



在享受美食的宝贝joey + 吃饱了满足表情的我



临走以前的take 1合照 -- 微笑:)



take 2 的搞笑的我 =P



太阳太大,眼眯眯了
赶回到学校的我们迟到了半个小时
手上的macaron以被吃了三个:D
想吃吗?让我帮你买一盒吧!=P


甜。能让人的心情愉快
梦。能让人停下脚步幻想/思考


那个想象中的计划
虽然还没真正实行
但感觉还不错
希望策划成功


信心驾驶的我
行动都变得好疯狂
想去的地方,好多
只差一个 GPS 了:)
下一站,
会是哪里呢?
呵呵

期待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