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同“好”朋友



3月18号
和celyn小姐的约会。

为什么是同“好”朋友?
是因为当我们聊到最后发觉彼此都有共同偶像
那就是。。。HELLO KITTY :)
和那爱吃甜品的嘴。


身为女生的我也会不自觉地喜欢上她
一个爱说话个性活泼的女孩
说上来,她是我男朋友同事的女友
在网上谈着谈着就不自觉地越了出来
出发点是为了去那dreamz BAKERY
这回我当上了导游~又带了一位朋友光临去

爱吃的我们为了要尝到那些“甜”先生小姐
不顾牺牲地也挤进那还没装修完毕的小房里


夜晚的dreamz一点也不寂寞。人潮依然多

今晚的甜点,


oreo cheese :D 吃了一块真的好满足~



热腾腾刚出炉的甜品~记不起名字的甜品@@
好喜欢那有橙味+奶味的好像布丁



今晚到dreamz的另一个目的
就是为了买蛋糕给前几天生日的小姐
碧珊。我想她会喜欢的!
因为我们都一样爱吃XD


给她的vanilla layer cake。她告诉我说:好好吃~



为我家男人带的tiramisul layer cake。
大意的他将蛋糕留在店里过夜,幸运的是这次没有蚂蚁侵蚀
还是一样美味。没浪费我的一片心计。



下一次我终于有机会把我家男人一起带到这地方一起吃甜品了
很幸运的hwiyee把休息时间调去了星期二~
在我们恋爱的那一天又多一个地方去了:)期待期待~
还有那些还没尝过的呢?ponna cotta ,vannilla puff.....
我几时才能将它们都吃光啊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