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庆生+家庭日

3月18日的庆生日。
今天是为我们家的大石哥提早一天庆祝生日

地点:kepong快乐城火锅
时间:1030pm
人物:大石/baby/婆妈/wah/
碧华/ah teh/ah keong

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家庭日,
好久没和他们一起疯癫。今天的人好齐!
爸爸,妈妈,哥哥,姐姐,妹妹,宠物。
重要人物都到齐了~好久没见的一个场景~



好久没和她聊天了
今天在车上聊了许多
感觉好像从前一样。



猪的爸爸XD
喜欢这张!可爱






男主角还有baby。
记得以前他的外号叫宠物==



ah teh 和 ah keong 和他们相处以后
感觉还可以,说得话可以让人笑到捧着肚子



不熟悉他们的,也许会说他们不入流
在我心中,他们是比任何人更值得交的朋友~
在我困难时他们帮助我却不求任何回报
是讲人情讲义气的朋友!也许不能像从前常在一起,
但能相聚的机会都感觉好不舍。
我喜欢他们的笑话,和他们一起永远是开心的
在他们身上常常听到许多“经典”
烦恼似乎很少找上他们,但我知道,
他们不喜欢别人担忧他们。真心的,没几个。


大石哥,
那个我从小就认识的邻家哥哥
22岁的生日快乐!要比以前更懂事!赚更多的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