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6, 2011

小空间。小幸福

上了学院生活快三年,终 于 ,
让自己的房间添加了幸福的气息
我有一个属于自己做功课的空间.



这是还没整理完毕的。


将~ 接近理想的空间:)


翻开雷丝的后面是否有些零乱?也许我的障眼术成功了:)

我喜欢这柜子,可以随时调整自己要的宽度。
第一格放着自己的artwork和重要的书籍。
第二格是自己的收集品加一些杂物。
其余的都是做功课用的工具和一些日用品。



这个空间终算能容纳我的笔记本和一些小抄纸张之类的。



我的记事本 加上 宝贝照们添加了一些设计感,多了一些生气 :)



我的宝贝们都在里面了 :)



功课表==死期的来临快要接近了~



谢谢亲爱的爸爸赞助,意想不到自己的小小梦想竟然实现了~
还有弟弟和爸爸的合作愉快,把所有的木板拼抽起来 :)
现在终于可以舒舒服服的做功课了~万岁 ^^



有些摆设是之前已经有的,而这一次的消费:
IKEA
= 书橱  rm 169
= 书桌  rm 95
= 坐垫  rm 29

DAISO
= 雷丝          x 3  rm 15
= 支撑          x 3  rm 15
= 白色篮子  x 4  rm 20
= 小篮子      x 4  rm 20
= 小垃圾桶  x 1  rm 5
= 书架  1      x 2  rm 10



4 comments:

  1. haha~真细心啊^^~以后我也要布置了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honey~ welcome to my little corner :)haha~

    ReplyDelete
  3. evean,也没有做太大的布置啦~只是总是离不开浪漫粉嫩的气息~
    压抑了自己那么多年~现在终于有机会分红一下了~呵呵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