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情人节后的早午餐:)

今天
蛋糕又成了我早午餐的目标
又找机会去dreamz 了一趟


这是上次没拍到的显示。

其实好希望看到那一盒盒的maracon
没出乎我的预料之外。真的卖光了;(



这是今天的最special
情人节特备

那么可爱的新型饼干
许多人都感到好奇
可但用心思包了好久的hwi yee
感到懊恼的是 有些人把它们抓裂了
裂了的爱心怎么卖得出:(
哈哈~她那种气又气不气来的表情
我还告诉她下次要放个标志:
pls don't touch !
这样下次如果弄坏的人就得自掏腰包
把它们带回家品赏咯~



喊穷的我~这次只好叫杯水喝
才能用足够的钱去品赏蛋糕
玻璃杯+水的影子。 其实迷人得很~



第一次与marble cheese & tiramisu layer cake 的接触
感觉很新鲜。=)



marble cheese的浓浓cheese
不太甜还带点cheese的酸味



在hwi yee部落格看到的layer cake
今天终于有口享用~
远原来感觉真的那么特别
一层层的。一点也不腻
虽然说是tiramisu但我希望再甜一些~
hwi yee却说很多人都希望再苦一些
因为是tiramisu嘛~
哈哈~我只回答说可能是我对tiramisu没什么研究
所以和别人的意见不太一样:D
还在研发中的tiramisu下次会更好
vanila 口味是很畅销的。

说真的,这很适合买一粒回家当下午茶的甜点
因为它不甜不腻~吃了还想再吃那特别的口感



为evean外带的tiramisu
迎接jackson的女神去咯~
那盒子还能环保再用来装饰品呢^^



上次说要再拍一次的hwiyee
出动我的"小黑"
今天又拍一张啦=D


看我那奇怪的手势好像破坏了照片的美感
不过这次她满意照片了~至少我们都美美^^

在门外出现的小东东
忍不住和它照相。笑傻啦?


听hwi yee说昨天情人节真的是很忙的
人好好的hwi yee总是带着微笑面对每个客人
只可惜 店面的位置不够
让有些客人失望离去了
也许他们开始在烦恼着这问题
后面那被百家布遮掩的地方
也许要开封了呢??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