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双亲节特贝 :)

    


      黑白配,男生女生配!这是我家的两宝~



    给妈妈买的礼物,一个小名牌包,其实我也很喜欢的说,只是不舍得买那么贵的自己用。



    和妈妈四月时的合照,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和她也越来越相识~



    这是给爸爸的父亲节礼物。在难得的爸妈逛街,
    我了解到爸爸原来是多么的不舍得给自己买贵的衣服穿在身上,所以我想这两件最适合不过了~



    我最尊敬的人,可以没有男朋友,但是不能没有他!虽然平时都没说出口,但我爱他 :)

 


在这一年里,我努力的在临时工赚了不少钱,
虽然很多都被我花光,但我想是时候孝敬他们了。
在我成长的光成中,他们在我身上栽培了不少,
一个可爱听话的女孩,转变成小气又爱顶嘴的女生,
被我伤过一百次心的他们总是对我不离不弃;
这一年的父母亲节感觉好开心,好有成就感~
因为他们终于感受到我的变化已不再是以前叛逆的我了 :)
最值得开心的是原来自己有能力为他们买礼物,比起为自己买的东西好有成就感~
爸爸妈妈,你们记得要键健康康的长命百岁 

1 comment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