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8, 2012

21岁生日



4.8.2012 



熟悉我的人知道我喜欢粉色系,当然粉红色是我喜爱的颜色之一
自己亲手包办亲手设计的布景,时间很冲忙,美中不足的遗憾。


我的家族很大,爸爸排名最小,有12位哥哥姐姐;妈妈有8位
当然这只是21岁生日,也只请了住在KL的亲戚朋友
在我还未出世也有着阿姨姑姑的身份,有着年龄比我大的晚辈们
以前我总觉得被叫阿姨姑姑很老,很不喜欢,喜欢姐姐这个称呼
随着年龄的成长我发现这是一种幸福的象征,代表着家族又有新生命的诞生
当然家族的小孩也特别的多,每次家庭聚会一定会有小孩的吵闹声
从小到大我总爱腻着小孩一起玩,他们的世界是多么的纯真,爱和他们说话




我喜欢女生,有着和我一样包包脸的elise



大宏和小宏


他们是我亲密的小孩,最心爱的侄子侄女



一直粘着我男人的大宏,花样真多


在看戏却表情一样的阿斌和阿维



SEAN有可爱的包包脸 



一个是看我长大大哥哥的女儿 , 另一个是我表哥的小女儿



超可爱双胞胎,他们笑得可真甜 :)



两个姐妹花。



这是没有血缘关系,隔壁邻居的小孩,虽然我不知道他的名字,但他是很乖巧的小孩。



虽然有时他们很吵闹,但我还真的很爱小孩,和他们吵架是一种情趣,他们太可爱了!



我妈妈和姐姐,都是矮矮肥肥脸大大的


这是我的未来大嫂,恨不得她和哥哥赶快结婚生子,
爸爸妈妈老了,我们年纪大了,需要一个小孩陪伴他们
只可惜我哥哥还不求婚。。。



当然这是我的宝贝,极度缺少出席我家的活动,这次他跑不了了
谁叫他的宝贝我做生日呢?只能乖乖做助手,还是不擅于社交的他



妈妈的朋友们,全部都是青春洋溢的姐姐,爱跳舞爱潮流



在学校混着的童鞋们,用言语无法形容的她们



当然还有以前的同学,谢谢她们的捧场



二姨一家,谢谢你们 :)



看着我长大的五姑姑一家,谢谢你们:)



爸爸的同事们不分年龄!



还有一些是爸爸的朋友。



屋外的场景,满满的



家里也一样满满



这是我为自己选的蛋糕,为了分担家里自己掏腰包出钱买的
果然很漂亮,很精致也很特别。燕菜糕的口感一点也不腻




谢谢你们为我唱的生日歌,其实那一幕是很尴尬的,以后也不想唱生日歌



谢谢你们给我这么完整的家庭,谢谢你们给我这么温暖的家
暖到我都不喜欢出门,喜欢赖在房间,喜欢赖着床上沙发
谢谢你们对我的容忍,谢谢你们不放弃我,谢谢你们给我机会



家里的成员满满增加,虽然还不是正式的,但人多总是比较开心。好难得的全家福



服完兵役的弟弟还有张家女生的脸,男生总是瘦瘦的,女生总是一脸福相



大伯伯一家






陪我度过中学日子的朋友,真诚的友谊



我的女孩们。成员少了二位



她们,



和她们,都是我学院生涯最好的



学院帮!笑得自然也不容易,永远记得大家的笑,永远记得大家开心的日子


当然还有我的拍立特宝贝们:








一整天总是冲冲忙忙,好多朋友都招呼不来,感到非常的抱歉,希望你们喜欢我的蛋糕



深夜了,许多人散场了,迫不及待拆礼物了



谢谢你们送的一切,感恩在心,好久没收到那么多礼物,感觉非常兴奋



谢谢你们



谢谢你们陪我到最后 :)



能收到礼物已经是很高兴了,
最惊喜地是GALAXY S3,都是爸妈造出去的人情,
谢谢表哥,感激不尽,超级大爱!



姐姐和她男朋友送的化妆品,虽然我不会化,但我会努力学习的!



18.9.2012 


最后一份礼物,等了1个月又10天,迟来的生日礼物



 




他说,送名牌包的意义是为了庆祝我的21岁,成年的象征
谢谢你的一切,谢谢你的好 (虽然自己的荷包也瘦了)

谢谢哥哥和大嫂去公司旅行顺便帮我带它回来让我们省了不少
£ 505 的确比在马来西亚买省了超过 RM700 这一次做了精明的消费者



(完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