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dreamz


今天我到了别人的“梦”
一个我渴望的小小咖啡屋
虽然它只有蛋糕和一些饮品
但我想这是他们希望的环境
地方虽然不大,但却温馨
人潮不多,但,是舒服的。

好不容易终于找到了dreamz

很兴奋的拍张照片证明我到此一游~

到了~是三楼的指示:)

我来也 :D

走。进。了

今天的点餐

可爱的蛋糕们~

dreamz chocolate
的巧克力不甜不腻
吃了还想再吃。

tiramisu 真的很好吃,
甜甜的,但不能吃太多。


淇和提啦小姐的合照^^


好久没有迟到那么美味的甜品了
它让我的一天灿烂了起来
我的emo不见了~
是感受到了他对蛋糕的热心
还有她的热情可爱。



结帐了~好吃的所以值得啦~


谢谢阿哥带我去~
下次我会自己去了
还有好多好多我想吃的~


临走前
和漂亮hwiyee & jackson的合照
她真的很漂亮的~
jackson就快离开kl了:(
我会想念他的~

DREAMZ
等等我哦~
我很快会再回去的!
要欢迎我哦:D
下次我会带着"武器"好好拍得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