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9, 2012

张震岳 小宇MTV

没有俊俏的外表,没有华丽的衣着,
永远的黑框眼镜,戴着一顶帽子,一把吉他唱完一首歌
他---永远是我最爱的声音,晚上睡不着伴我入睡的声音





词:张震岳
曲:张震岳


歌曲:小宇
歌手:张震岳 专辑:ok 

总有些惊奇的际遇
比方说当我遇见你
你那双温柔莹剔透的眼睛
出现在我梦里
我的爱就像一片云
在你的天空无处停
多渴望化成阵阵的小雨
滋润你心中的土地
不管未来会怎麽样
至少我们现在很开心
不管结局会怎麽样
至少想念的人是你
我不会把它当作游戏
因为我真心对你
总有些话是不能提
怕你会掉入选择题
我把情感自私的那一面
隐藏在黑夜里
我的爱就像一片舟
在你的心湖无处停
寻寻觅觅一个美丽的港湾
希望不再流浪漂荡
我不管未来会怎麽样
我不管结局会怎麽样
但我每天都想见到你
我想真的跟你在一起
如果你还是没法相信
真的没关系我会安静的离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