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8, 2012

薛凱琪Fiona Sit ''Better Me'' MV

这是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,柔柔的声音却唱得如此有感情,值得收藏。

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JS9IgWd0nk

薛凱琪將於今年6月發行全新廣東專輯,專輯中特別收錄一首國語歌"Better Me" 。這首歌是Fiona跟監製舒文的首次合作,雖然是第一次合作,但他們好像有說不完的話題一樣,由談論歌詞、唱法、錄製的方式已有很多不同的見解。為的,都是想有更好的B­ETTER ME!!

Fiona希望藉著歌曲告訴大家...
每年我用上365 天練習,練習笑,練習愛,練習更好的自己!迎接你的光臨,迎接你給予的幸福!謝謝你,幸好在我生命中有你 ,Please smile a little more.



----网上的资料来源 -----

BETTER ME 
曲:江海迦@Public Zoo
詞:小寒
編:Johnny Yim
監:舒文@Zoo Music


远处海港传来阵阵船笛
我一直飘零到被你拣起
如今望著反映窗户玻璃
有个我陌生又熟悉
I can Smile a little more
Sing a little more
Feel a little more 全因为你
说好了要为幸福 一天天地练习
练习 Laugh a little more
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
要学会更加善待我自己
为你我变成了 Better me
甚麽距离都不算是真的分离
想念和默契能代替一切言语
有一天生命会老去 还好谢谢有你
在你眼中 I see the better in me
Coz I can Smile a little more
Sing a little more
Feel a little more 全因为你
说好了要为幸福 一天天地练习
练习 Laugh a little more
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
要学会更加善待我自己
为你我变成了 Better me
就是那麽神奇
从前的错都有意义
教我抛开所有猜疑 也许
我也美丽 值得一个奇迹
我的眼泪会坠落
绝不是因为懦弱
而是感谢天让我遇见你
不然今天就不能 如此地有勇气
Now I promise to you
And I can swear to you
为你我 一定加倍 爱护我自己
做一个值得你 骄傲的 Better me
一个值得你 爱的Better me



网上的资料来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