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情人节礼物:)

今年的情人夜,
其实有在期待他拿份礼物出来的惊喜
但...真的没有耶...没有太多的失望
当他说要带我去买情人节礼物时
我犹豫了一下,比较之下我更想要相机
虽然他说绝对不支持我玩相机
因为兴趣。我就喜欢。
当他让我买这相机作为我的礼物时
我想小孩般的开心了很久:)
谢谢宝贝送我这期望已久的玩具:>
我会好好珍惜的!



今天我到了一家拥有许多宝贝的店
把我的情人节礼物给带了回家:)
以下就是我的新玩具
给它取名为“MOMO”
原因是它的颜色叫 KUMO SAN




这是一部来自日本品牌的--SUPERHEADZ

"ultra wide & slim" wide lens camera

是使用底片不需要电池的相机。
以下是所有的颜色:)


在右边的粉红色其实是我的最爱
但却一直缺货的情况下选择了小蓝色的MOMO



这是the click shop使用的环保袋 :)



那许多的爱心是为了情人节贴上的装饰品:D



MOMO是走气质路线的小玩具:)




第一次在下雨天驾那么长远的路
多谢堂姐nancy的热心帮忙让我找到这家店
下次懂得自己去了:)
那免费的scan底片服务真让人迫不及待想
看成果MOMO的babies :D


对乐魔有兴趣的朋友们,
这是一家不错的点哦!
有专人热心的服务与指导:)
楼上还有pipit shop
是一家很不错的小店哦~

跟随我去的两个小妞对里面的一切
感觉都好兴奋哦:D
JOEY YUN & JENNY TEOH
haha~




Shop location
Address:
18, Jalan SS2/55,
47300, Petaling Jaya,
Selangor.

Tel: 03-7877 3422

Operating hours:
Tuesday-Friday: 11am-8pm
Saturday: 9am-6pm
Sunday, Monday and Public Holidays: Close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