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疼你

他的声音。我听到。是烦恼又找上他了 :(
他的烦恼我帮不上忙。只能在一边守着
不勉强他说。只希望他能放松自己
庆幸的 他没把我推开
在电话里我想到了唱歌给他听

“老鼠爱大米”----他要求的:D像小孩哦?
其实他是我那永远唱不大的小孩+男朋友
(好像妈妈的语气==不屑)
“好听吗?” “好听” “还想听什么?” “唔.........”
叮当的“一半”我唱了,他觉得旋律不好
一口气唱:
“天天想你” “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”
“wonderful tonight” “moon river”

静悄悄的他。看来眼睛已经盖了
小小声地叫“宝贝” “嗯?” “去睡咯~” “嗯” “盖被哦” “拜拜”
明天他起身时一定会觉得轻松许多 希望能帮到他
皱着眉头睡着的他 梦中一定许多困扰
想对他说“加油宝贝!有我在你身边”
知道他安心睡着,放下了一百个心

其实心事重重的不只他一个
我也不开心。但我明白,是时候思考了。
我想了。。。。。


晚安了,人类!
晚安,宝贝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